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装作我会发糖的样子强行喂糖 


 

大概晴明最近确实是转运了,在召唤出了灯姐之后,前后把两位SSR都一起觉醒了,又召唤出了好几个新式神。

 

但是转运也拦不住晴明的倦怠期的到来。

 

在经历过长期不间断的肝肝肝之后,他自认自己已经是个需要养肝的老人家了。

 

所以全寮上下,最近的一阵子几乎都没有出过门。

 

连阴阳师带式神都闲得发慌。

 

“晴明大人,晴明大人!别打牌啦!”

 

正当晴明和青蛙瓷器打牌打得火热——晴明快要输牌的时候,小白驱使着妖狐把它抱去阴阳师的身边,这只小狐狸近乎是气急败坏地大声喊道:“晴明大人!哪里有你这样的阴阳师啊!天天和蛙太一起沉迷赌博怎么可以啊!”

 

“寮里的式神育成都没有结界卡了啊!!!”

 

晴明:“好的我去和咕咕鸟一起打架。蛙太再见再见再见!”

 

于是老年人晴明借着打结界突破理由,厚颜无耻地赖过了输牌的事实,带着小白和妖狐,又找到了咕咕鸟和狗粮组一起去打架。

 

晴明:“姑姑,过儿带你去打结界突破。”

 

姑姑:“闭嘴。”

 

“哎,晴明大人真是太脱线了,要不是樱你非要他当主人我才不陪你呢哼。”

 

“其实晴明大人只是平时这样而已,实际上还是个好主人的。”

 

樱花妖和桃花妖两个妖怪,一起坐在庭院里的那棵樱花树下。春天到了,一小朵一小朵的樱花开得正美,一簇簇的花团在一起,像是孩子们欢快的笑脸——事实上,如果有哪朵花修炼成了妖怪,对于寮院里的两个花妖而言,确实是孩子一般的存在。

 

桃花妖轻哼了一声,也不再反驳,找了个好角度躺在樱花妖的大腿上,自顾自地准备睡上一觉。

 

不远处的水塘里,鲤鱼精正在一本正经的和河童讨论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樱花妖看着河童被鲤鱼精说的哑口无言不知道怎么反驳她,只好红着脸沉下水底的样子,不由自主地笑了出声,那副笑容温柔得不可思议。

 

“有什么好笑的啊?”

 

“嗯……没什么,桃桃你听过吗?”

 

樱花妖白嫩素净的手抚上了膝上少女的头发,少女一把握住了她的手腕,有些恼羞成怒地说:“听过什么?樱你不要老摸我的头发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听说,如果你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话,你的血就会变成桃红色喔。”

 

“感觉就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故事啊。”

 

“桃桃你真的是哦,装出相信了的样子让我开心一下嘛。”

 

“嗯……”桃花妖突然坐了起来,用两只藕节似得手臂放在樱花妖的肩上,搂住了她,粉红色的双眸紧紧盯着另一双浅粉色的眼眸,清澈甜美的嗓音响起,认真地说:“樱,自从认识你之后,我发现我的血就变成桃红色的了。”

 

樱花妖愣了愣,脸颊不自觉地漾出一片粉红,她佯装出一幅生气的样子,把桃花妖的手臂从自己身上拿下来,嗔道:“桃桃你再这样乱开玩笑我就生气了!”

 

说着,站起身来跑掉了。

 

桃花妖:“诶我说的是真的,血真的是桃红色的啦,跑这么快干嘛,真是的。”

 

她独自坐在樱花树下,发着呆,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先是害羞地红了脸,又生气地走掉了,气呼呼地丢下了一句话,就回了房间。

 

“才不喜欢你呢!笨蛋樱!”


————————————————

围观到了一切的樱花树:笨蛋骂笨蛋,都是笨蛋。(雾)

评论(1)
热度(3)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