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邪簇/瓶簇】奶香

*ooc 糖


邪簇

“小孩儿还没长大呢,身上一股子奶味儿……”


吴邪感叹道,说着又把鼻子凑到黎簇颈间,深吸一口气,煞有其事地确认着,“你别说,还真是!味儿挺浓的,你要不要闻闻?”


黎簇呛他一句,“你觉得我闻得到这儿吗?”


吴邪想想,是这个理儿。


黎簇见吴邪又忽然不说话,心生怀疑,挑起眉眯着眼,上下打量着他,质疑道:“你是不是诓我,啊?”


吴邪:“我这点事儿都诓你干什么?不就诓你几次就记这么牢实。”


黎簇:“可不是,就诓我几次。每次都诓得我差点把命搭进去!”


说着还啐他一口,骂了句大猪蹄子,张嘴就要旧事重提,把当年天真单纯善良无辜的自己是怎么被老奸巨猾厚颜无耻臭不要脸的他蒙骗的,一一叙述。


吴邪知道这话题谈不得,赶忙转移黎簇的注意力,嘴上一边说着“哎那我帮你闻闻哪儿味道也重”,身体一边坦诚地把小孩儿翻来覆去地折腾,从嘴闻到脖子,从肩膀闻到锁骨,从胸口闻到小腹……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深入地闻了个遍。


一场情事过后,吴邪抱着再次洗干净的黎簇在床上亲亲摸摸。


“老猪蹄子。”黎簇白他一眼,问道:“到底哪儿有奶味啊?嗯?”


吴邪又装模作样嗅了嗅,最后捏着黎簇的手腕举到了他鼻子下,示意黎簇自己闻闻。黎簇一边小声骂他“好嘛之前说是闻味道结果还不就是想占我便宜”,一边凑到自己手腕边嗅着味儿,活像只小狗。


“还真有股奶味……见鬼了。”


吴邪在他身后几乎要忍不住笑出声。


黎簇接着说:“没准是新换的沐浴露的味道……那瓶好像是牛奶味的吧。”


他说着说着反应过来哪里有些不对。


——“吴邪你他妈又诓我!你鼻子不早闻不着味儿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别踹我下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小孩儿怎么就这么好骗呢……还没长大呢哈哈哈哈!”


“王八蛋别叫我小孩儿!”



瓶簇

“黎簇。”


张起灵搂着黎簇叫了他一声。黎簇艰难地转过头看他,把他的手从自己腰上扯下去,又卷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半圈转身与张起灵脸贴着脸,这才说道:“什么事儿?大早上别手里不干不净的乱点火。”


“你身上有奶味。”


说着还亲了黎簇一口,又道:“这里也有。”


黎簇闻言伸出手臂自己上上下下闻了一遍,闻着闻着就纳闷了,“还真是!这怎么回事啊,我最近又没干什么……哎我闻闻就行了你干嘛凑上来,说了大早上的克制一点!”


张起灵毛茸茸的脑袋顶着黎簇半边下巴,嘴里轻轻重重地印着草莓。黎簇伸手把他推开,他就瘫着脸离远些看着黎簇,一双眼睛平静又仿佛带着点无辜的味道,问道:“昨天早上你不是这么说的。”


“所以今天早上我才这么说。”


黎簇咬牙切齿地看着他,只觉当初觉得张起灵是个纯良的面瘫的自己实在是个傻逼。他回忆起昨早自己的惨况,不由自主开始担心起自己以后年纪再大点,这腰还禁不禁得起禁欲一百多年的老男人的折腾……


“……”张起灵好像有点遗憾,但还是抱着被子拉远了些与黎簇的距离。


“所以我身上怎么会有奶味啊,真是见了鬼……”


黎簇小声嘟囔着,而张起灵眨着眼陷入了沉思,想了想,说:“还是孩子吧。”


“我不是小孩儿!”黎簇再三重申:“说了我早就成年了。”


“嗯,成年了。”


张起灵说着,又故态复萌凑了上来,轻轻在黎簇脸颊上印下一个吻,边嗅着黎簇身上的奶香,边一路向下,再次做起了昨早做过的事情。


……


晚上,黎簇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揉着自己的腰往餐桌那儿走。


厨房里飘着香,有股子番茄炒蛋的味道,餐桌上放着饭菜罩子,里头隐隐约约有什么东西似的。黎簇朝厨房方向看看,又低头看看这罩子,最后还是伸手把东西掀开,偌大一个饭菜罩里头就放了……


放了瓶牛奶。


黎簇边小声骂着“张起灵这个王八蛋”,边拿起一旁躺着的吸管拆开了,往牛奶盒子上戳,又饿又生气地喝着奶,打着苦什么都不能苦自己作幌子又拆开了茶几上放着的牛奶麻薯团子和原味奥利奥。


——

昨晚的深夜脑洞。

如果感觉前后画风不一,是因为一部分是半夜写的一部分是第二天上中午写的。

这是我最近几个月写过的最短的东西了(瘫)

————————

时隔好几天来补一下

最后是想证明一下黎簇一身奶味是有根据的

因为他天天吃牛奶味的东西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上还要喝奶奶长高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2734)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