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邪簇】贵圈戏真多(一)

* 娱乐圈paro 双影帝

*补:同性合法


沙海娱乐公司《灌水区《匿名树洞

主题:邪簇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最近沸沸扬扬扬扬扬的跟要奔现似的???

 

#0.楼主

为避免引战:

1. 楼主是吴影帝和黎小影帝两位双担,但不是cp粉

2. 虽然lz不是cp粉但是lz的基友是cp粉

3. 我最近非常怀疑邪簇是不是打算奔现了……

 

#1.

火钳刘明

 

#2.

坐等818

 

#3.

被标题吸引进来的我

 

#4.

+1

 

#5.楼主

被最近一年的瓜折腾来折腾去搞得我都想和基友一起嗑邪簇了……

是这样的,lz作为鸭梨的忠实粉丝,和粉圈内几位大佬一起整合了一下最近一年来鸭梨的绯闻和演艺活动,然后lz凭借双担粉的职业素养发现有相当一部分活动/行程异常的熟悉,就好像lz曾经经历过一样……

然后lz就干脆把鸭梨出道至今的所有活动所有热搜全部翻了个底朝天,发现熟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于是lz就开始翻吴老板的相关活动及热搜,最后整理发现了一个big news

 

#6.

……妈耶太吓人了

整合鸭梨出道以来所有资料想想都累死人,lz居然还有闲心搞吴影帝的???

 

#7.

蹲一波big news

 

#8.楼主

是一个不是很big的news。

如果有和lz一样是双担粉的朋友应该也会觉得很emmmm

就是鸭梨出道至今,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的工作行程/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基本与吴老板相吻合。不是在同一个城市前后不同时间到达(有相当一部分工作时间重合在这里),就是前后脚离开/到达同一个城市。

要么就是干脆是一起参加活动。

 

#9.楼主

[吴邪黎簇工作行程对比表截图.JPG]xN

[吴邪黎簇被爆照片新闻截图.JPG]xN

[吴邪黎簇相关热搜截图.JPG]xN

真是莫名其妙……鸭梨和吴老板女性绯闻对象倒是都有固定的几位,但男性绯闻对象真是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多……

 

#10.

啧啧啧。

我看lz嘴上说不嗑cp实际上嗑得比谁都开心吧

明槽暗推,玩得真是一套一套的

说什么工作行程重合,不就是你们lc蹭我们吴老板热度吗?刚出道开始就没少跟着吴老板屁股后面跑行程,现在火了倒是反过来把我们吴老板一脚踹开撇得干干净净,wuli吴老板真的real辛苦惹,给你们醋醋蹭热度还要被嘲,真的不得了惹嘻嘻嘻嘻

 

#11.

10l过分了吧,lz也没嘲wx啊

 

#12.

哎哟喂10l说话真是笑死个人

说鸭梨蹭你们吴老板热度,怎么不自己看看自己热度糊成了个什么样子哦?工作行程部分重合我倒是有听周围双担粉讲过,但是你也不多动动你那萎缩的小脑想想,wx和我们鸭梨工作重合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从我们鸭梨火了之后开始的!

 

#13.

接上。wx多久没出过作品了,最近拍片频率你们粉自己心里也有个b数,就这样曝光率,你们wlb怕不是只有原来的旧粉和颜粉撑着哦

我们家鸭梨和wx就不一样,又年轻又帅气,曝光率也高,事业刚开始火红呢wx就来蹭话题蹭热搜想麦麸,现在事业如日中天了wx蹭不上了又开始酸我们鸭梨,略略略就不让你蹭就不让你蹭

你以为现在火起来和你们吴大影帝一样靠年轻时候一张脸被拍又被gs(前)买热搜送上首页那么容易吗

呵呵。

真是xj。

 

#14.

前排吃瓜。

最近天天看到吴邪和黎簇两家粉丝撕逼撕得风生水起,吃瓜路人很是欣慰呀

 

#15.

怕不都是wx和lc的黑粉哦嘻嘻嘻

 

#16.

可别说蹭热度了,我都想替我们万万抱不平了

刚出道黎簇绑定我们万万搞cp,火了之后就没见怎么和我们万万一起玩,倒是和吴邪杨好黑瞎一票人花式传绯闻麦麸,隔壁的梁湾小姐姐作为“女性固定位绯闻对象”都要哭死了哦

真不知道我们万万怎么瞎了眼和这种人玩在一起

Wx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一天到晚就知道炒绯闻,还荤素不忌,我都要替张影帝呕吐了

 

#17.

哇塞什么情况,刷水区新帖刷出了大型唯粉anti对刚大会?

这帖才五分钟不到,各位手速这么快的吗

 

#18.

回复#17.

这群常年混迹粉圈撕逼的哪个手速不快哦,甚至怀疑里面混进了几个粉头在现场撕逼

 

#19.

16l那个是苏万黑粉吧??

 

#20.

回复#16.

小姑娘赶紧回家喝奶奶别给你们万万招黑惹(嘻嘻你怕不是还是个万家大号ANTI哦)

我们鸭梨粉和wx家sd唯粉撕关你什么事瞎插什么嘴,一张嘴叭叭叭的我看你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没准还是个毒唯,盲猜你黑遍了sw出道以来所有dy嘻嘻嘻嘻

Wx再辣鸡也轮不着你说,也不想想自己是几路货色呢:)

作为鸭梨粉表示不黑苏万是对爱豆和爱豆朋友的最大礼貌。

 

#21.

回复#16.

为rz16l激情鼓掌

一番语死早的发言吓得您的爸爸我吴老板ft瑟瑟发抖

我可不粉lc怼你半点顾忌没有

出道这么久你还真以为sw没点被压下来的黑料攒在别人手里头就等他哪天垮台?真不巧我手里收了一大堆

对sw颜还比较有好感,劝您趁早滚蛋别惹我给您一起爆出来让大家一起看看sw又做了些什么事情呢嘻嘻嘻嘻嘻

 

#22.

前排围观

 

#23.

说老实话我一直搞不清楚,为什么wx和lc两家粉丝撕的这么厉害,每次有第三方加入撕逼都会莫名其妙联手把第三方撕得稀碎再继续怼对家……

 

#24.

回复#23.

这有什么莫名其妙的,自从我知道还有邪簇的cp粉之后我就再也不对这种东西感到惊讶了……

 

……

 

#38.

Wx和lc两家都来回撕了无数遍了怎么lz还没出现???

 

#39.

Md真的是撕的上火,不上实锤真是憋不住:)

[冬天吴邪和黎簇坐在同一辆车里,吴邪给黎簇戴围巾照片.JPG]

[吴邪黎簇下车后背影.JPG]

[吴邪弯腰说话疑似亲吻.JPG]

当时你们亲爱的wlb这么干就是想蹭我们鸭梨一波热度把自己送上热搜再火一火,最后很明显是知道狗仔在拍然后借位了,也就鸭梨什么都没发现还当正常朋友相处,要不是最后被我某位圈内的ft朋友压下来还不知道怎么澄清

 

#40.

!!!

 

#41.

!!!

 

#42.

Woc新鲜大瓜!!!

 

#43.

???就这点有什么好撕吴老板的真是莫名其妙

我们吴老板也没发现狗仔在好嘛,明明就是狗仔强行借位拍摄

既然你发“实锤”那我也给你爆一波,看看到底谁蹭谁热度(呕吐)

[某次T台秀黎簇主动靠近吴邪小声交谈,嘴角带笑.GIF]

[某真人秀被删减片段,黎簇突然拉近和吴邪距离,吴邪下意识退后几步.GIF]

动图,可比你刺激多了吧嘻嘻嘻

 

#44.

妈耶

 

#45.

吓得我失去语言能力

 

#46.

千算万算没算到这帖里瓜这么大这么香这么好吃

 

#47.

服气服气

是真的刺激

 

#48.

不知道谁蹭谁热度,反正这帖里是两大粉头在撕逼倒是先石锤了……

不是粉头和对家黑哪搞的来这么多料啊←_←

 

#49.

xswl之前那位sw粉都被吓得没声了

刚刚不还稍稍上手撕了几轮吗

 

#50.楼主

我就去楼下买了碗泡面回家烧水泡了一下的时间

你们就……????

 

#51.

惊现lz

 

#52.

呜呜呜呜呜呜邪簇女孩为ft们疯狂打call

前辈诚不欺我,最好吃的粮永远是你磕cp的两家唯粉撕逼时候爆出来的

太香了这口粮

 

#53.

找到邪簇女孩同好了!

我也是来撕逼帖找粮的不亏我等了这么久55555555

 

#54.

我就知道这帖子总会混进cp粉的

 

#55.楼主

我大料还没爆你们急着撕什么……

同是粉圈粉头头,谁还没个对家黑料啊(更别说我还是双担

我有更刺激的news。

 

#56.楼主

[吴邪黎簇同居照片.JPG]

[吴邪黎簇同居照片.JPG]

[吴邪黎簇同居照片.JPG]

别问我哪里搞来的,嘘。

 

#57.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最后还是lznb!

 

#58.

lznb!


TBC.

——

后面有正主出场和几场访谈戏份(还有大桶不是很反转的狗血) 

不止是论坛体(论坛体可能开两次 还有一次是黎簇的论坛吐槽x)

没混过粉圈没参与过大型撕逼

全是我空口无凭白日做梦想象出来的

希望各位喜欢

over

评论(2)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