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同人用马甲。

那么多太太,转头去看看。
不要关注我,人间不值得。


坚信多骗自己谎言就会成真
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万一有转载呢x

一个置顶和不定期更新的归档

这儿一条咸鱼写手。圈名就是ID了想怎么叫怎么叫吧。


别爱我没结果

别日我没更新


农药/刀男/梦百/永7/明日方舟/yys等。游戏千千万,玩过一大半。

什么cp都嗑。


目前常驻信白/白信/邪簇/瓶簇

拖延症时好时坏 有空就会产粮

会花样刷各种圈的推荐←刷屏警告

看文请看好标题和文前预警。尤其是只喜欢某一对cpor嗑cp不可逆的or不嗑虐文的or只喜欢傻白甜的。

文后一般都是我的废话专区,堆一些小剧场和梗和写的时候一些小设定和解释。

感谢并希望得到红心蓝手评论,但不会主动求(要脸)

接受吐槽和剧情bug等捉虫,接受态度良好的正当评论和建议,非常接受被勾搭。

在连载中虐文下刷想要嗑糖,很大几率会实现,在甜文下面想嗑点刀子,毫不犹豫给你送上。想嗑什么直接说,不是太难搞进文里的内容基本都会成真的。但是已经定好的主线or结局基本不会变动。

总之,请您喜欢我。如果您愿意,您还能勾搭我。左脸写着快喜欢我,右脸写着一勾搭就成功。

我的傻白甜写/画手基友 @一氧化二乔 ←她可爱可爱又可爱,写的糖巨好吃。日常是互怼,如果看到我们在评论撕逼请不要害怕,只是正常聊天

还有一位优秀美女写手@Cyn. ←是我的老鸽子姐妹了,产粮一把好手,除了咕和已公开文少以外没有缺点,我超爱她的(确信)


PS:听基友嗦这个置顶看上去好凶其实不凶的我贼可爱的我有一万个表情包但是lof不能发所以看上去可能有点凶但并不是这样的。

完结坑合集:

信白相关完结合集

年少无知瞎糊的露蝉:抢蓝的故事

【邪簇】黑灯瞎火

【邪簇】心甘

【邪簇】纠缠到底(心甘后续)

【邪簇】豹子、野猫、家猫

【瓶簇】契约替身

【邪簇】鱼罐头

【瓶簇】机会

【邪簇/瓶簇】奶香

【白信】狐与龙01

【邪簇】与君雪满头(200fo点梗)

【邪簇】顺遂 

【邪簇&瓶簇】甜品店01 02 03 04 

【邪簇】贵圈戏真多(一) (二) (三) 

【All簇】覆巢之下

【邪簇】回家

【邪簇】出差

关于刀向同人

善用评论区功能,发评论吐槽角色大猪蹄子之前请看看作者之前对你同类想法回复的观点,谢谢。

over.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氢念 | Powered by LOFTER